台中拾荒婦疑遭同行闖入家中毆打 滿臉鮮血送醫急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陳婦疑遭另一名拾荒婦人闖入家中毆打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1名以資源回收維生的50歲陳姓婦人,11日上午疑與另一名拾荒婦人起爭執,並疑遭該名拾荒婦闖入家中毆打,臉部滿是鮮血,經送醫檢查,額頭、人中有撕裂傷,幸無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,警員獲報到場後未發現施暴的拾荒婦,被害人暫時不願提告;警方正調閱相關監視器,追查涉案人身分。

警方表示,今日上午8時許接獲陳姓男子(17歲)報案,稱母親遭到同為從事資源回收業的婦人毆打,警員到場後未發現被害人及嫌犯,詢問陳男後,陳男指出已自行將母親送往光田醫院。

光田醫院表示,今日上午9時07分接收患者,主要傷勢為額頭、人中有撕裂傷,經頭部電腦斷層掃描,腦部沒有出血狀況,但患者提到身體、手部、腳部有多處疼痛,為避免腦震盪相關後遺症,建議患者住院觀察,目前尚在急診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被害陳姓婦人的胞姊稱,陳婦撿回收時常常與人發生爭吵,今天陳婦在沙鹿區斗譚與文光路口撿拾資源回收,再次與另一名拾荒婦發生口角,該拾荒婦隨後前往陳婦家中與陳婦爆發肢體衝突。

警方說,已調閱附近監視器以釐清案情,同時追查犯嫌身分,並依法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陳婦平時以撿資源回收維生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