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進黨支持者鼓動「背刺」高嘉瑜 民進黨支持者痛罵:只會分票!

▲▼高嘉瑜時事聯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立委高嘉瑜現在正面臨遭到基進黨「背刺」的危機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剛過不久,綠營的支持者就開始討論2024大選,在綠營社團「帶你進入泛柯學」中,就有同為綠營基進黨的支持者,鼓吹在2024的立委選舉,在港湖區應該票投基進黨候選人。不料卻遭到民進黨的支持者痛罵,這是「側翼在分化」,只會分民進黨和獨派的選票。

粉絲專頁「你一直被呼攏的事」在社團中發文表示,「2024內湖南港的民進黨支持者最好的投票方式:總統投賴清德,立法委員投基進黨候選人!既然高嘉瑜說民進黨側翼是民進黨敗選的原因,我們就實現她的願望!」

▲▼基進黨的支持者呼籲2024立委票投基進黨,讓高嘉瑜落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帶你進入泛柯學)

▲基進黨的支持者呼籲2024立委票投基進黨,讓高嘉瑜落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帶你進入泛柯學)

有網友在這則貼文中回應表示,「唯一支持賴醫師~吳醫師加油」、「支持吳欣岱醫師選港湖立委」、「根本在黨內初選就應該出局才是」、「高嘉瑜穩提名港湖立委的,看⋯讓她再當選,真是民進黨之恥吧!」、「賴清德想要讓我投他,把高加愚(高嘉瑜)開除,我絕對投」。

但是也有民進黨支持者反駁,「基進黨不過是個比較失敗的時代力量,除了分民進黨和獨派的選票,還有什麼意義嗎?任何從民進黨分票的行為,都是在助長黨國勢力這就是標準黨國側翼在分化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