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務役延長需搭配訓練內容檢討 吳怡農明公布政策主張

▲▼吳怡農中山區機場連線–里長座談會&受訪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吳怡農預告明天將提出兵役制度相關政策主張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軍義務役是否延長役期遲未公布,成為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戰焦點,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呼籲應做通盤考量,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12日下午受訪則說,他主張兵役制度必須搭配訓練內容、役期延長一併檢討,明天將向外界做報告。

吳怡農今天下午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顏若芳陪同下,與基層里長進行「中山區機場連線——里長座談會」。

媒體會前聯訪時詢問,國防部長邱國正準備年底提出義務役役期延長至1年,但吳怡農去年曾經拋出「4個月不用變」的說法,是否有跟國防部進一步溝通?

吳怡農回應,他一向主張兵役制度和訓練內容必須搭配役期延長,一起來檢討,這個沒有變,明天早上將向外界報告自己針對兵役制度的相關主張和政見。

媒體追問是否贊成役期延長?吳怡農說,他再強調一次,他的立場一直都沒有變,就是兵役制度檢討必須搭配訓練內容的檢討,以及役期延長的檢討,明天早上會跟外界做非常詳細的報告。

▲▼吳怡農中山區機場連線–里長座談會&受訪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吳怡農今天下午與基層里長座談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