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穿「這外套」藏2024玄機? 侯友宜:有淺色、有藍色是保暖用

▲▼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把握選前最後一天,由黨籍立委羅明才陪同在新店區車隊掃街拜票,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列歡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侯友宜多穿藍色外套,有外媒認為似乎有想要「融入藍軍」的深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次舉中狂掃115萬票,吸票力驚人。有外媒認為,侯過去跑行程都穿白色夾克,最近改穿藍色外套,似乎有想要「融入藍軍」的深意,值得後續觀察。對此,侯友宜表示,這類型外套他買了好多件,主要是保暖用,且手臂上有「HH」也是他競選主軸。

根據香港媒體《中評社》指出,侯友宜過去身上很少有藍軍元素,但自從九合一選舉後,他突然開始穿藍色外套,引發「融入藍軍」的揣測。

▲▼    侯友宜日前穿著HH標誌的藍色外套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日前穿著HH標誌的藍色外套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侯友宜今(7)日出席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,他表示,自己3年多前在國外買了很多件這款「HH」外套,有穿過白色的,也穿過淺色的,也穿過藍色的,衣服都是隨性穿,外套也是保暖用,尤其冬天到了,他常跑外面經常風大,穿這個外套會比較保暖。

侯友宜對於外套手臂上的「HH」符號也解釋,「HH」剛好也是他今年競選的主軸「好好做事」,HH就是好好,我們就好好一起做事。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,侯友宜投票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