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小內閣最新名單曝光! 選戰大將張其強回任新北市副祕書長

▲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其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其強(圖左)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連任成功,輔選團隊是否另有任用,受到外界關注,其中,這次的輔選要角、侯友宜選舉辦公室執行長張其強動向也被外界視為重要觀察指標。不過新北市府6日稍早證實,張其強昨(5日)已回任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,持續協助市政工作。

張其強行政資歷豐富,曾任桃園縣政府縣長室機要秘書、首任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局長、台北市政府發言人、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局長、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等職務。這次侯友宜競選連任,張被賦予選辦執行長大任,在選舉期間與競選對手就選戰話題多次纏鬥,令各界印象深刻。

張其強在這次選戰過程中,為選情加了不少分,因此,外界在關注侯友宜選後內閣動向時,張也成了指標性人物。不過,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今證實,張其強已於昨天向新北市府報到,回任新北市府副祕書長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