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確診症狀輕微 臉書報平安:請大家放心

▲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,副總統賴清德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副總統賴清德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7日因出現症狀,自行快篩陽性確診,目前症狀輕微,臉書上也PO文報平安,要大家放心。

賴清德則在臉書上說,今早因略感不適,經快篩呈現陽性,他會依規定在官邸進行隔離,請大家放心,包括民進黨立委賴品妤、管碧玲、趙天麟等人都紛紛留言祝早日康復,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留言喊話保重身體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指出,賴清德上午於第一時間向總統回報後,蔡英文則請他好好休息、為國保重,也祝福副總統早日康復,回到工作崗位共同打拚。

張惇涵表示,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最近一次跟賴清德見面,是本週一的敗選檢討會,蔡英文目前身體健康也良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