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車禍「新娘當場慘死」 老公180°轉彎翻車!目睹愛妻斷氣崩潰

▲▼ 新婚丈夫羅比(Robbie Awad)翻車,讓新婚妻子瑪莉娜(Marina Hanna)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羅比和瑪莉娜僅新婚10天,卻在度蜜月時發生車禍,導致女方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澳洲發生悲劇案件,一對新婚夫婦前往漢密爾頓島(Hamilton Island)度蜜月,丈夫羅比(Robbie Awad)駕駛高爾夫球車時180°轉彎卻不慎翻車,讓新婚妻子瑪莉娜(Marina Hanna)當場身亡。他眼睜睜看著老婆死去,又被指控多項罪名,5日出庭時對「疏忽駕駛致死」指控拒不認罪。

《澳洲廣播公司》等外媒報導,這場車禍發生於今年6月20日,羅比毫髮無傷逃脫,瑪莉娜卻不幸喪命,夫妻倆10天前才在雪梨舉辦奢華婚禮。他在葬禮上悲痛表示,「我無法解釋我內心的悲傷,我的妻子被許多人所愛。」

起初,昆士蘭州警方把此案定調為意外,但經過漫長調查後,卻在11月對死者丈夫提出多項指控。羅比5日出庭時不願承認疏忽駕駛致死,但對駕車使用手機、未繫安全帶並未提出抗辯。由於法官要求呈上更多證據,全案預計明年2月6日再次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