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不滿被分手!外流女友性愛片 4少「拍攝+轉傳」被移送

▲▼桃園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女國中生與男友性愛片外流一案,警方已經移送4名涉案人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記者楊熾興、劉人豪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女國中生想跟男友分手,結果男友竟把兩人的性愛影片外流,少女家長報案後,認為警方沒有積極辦理,控訴警方吃案。對此,桃園分局表示,有立即到涉案人住處搜索調查,並依法將涉案4人移請桃園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,絕對沒有吃案問題。

少女家長控訴,女兒跟男友分手後,輾轉得知雙方交往期間的性愛影片被外流,於是立刻到男方學校找教官處理並報警,也提醒可能還有其他的受害者,但後續警方受理報案後沒有對追查,不僅沒跟校方聯絡確認影片內容,也沒有查扣男方手機,質疑警方吃案。

對於少女家長的說法,桃園分局指出,受理後即將涉案人及關係人等通知到案說明,期間審視涉案人手機內影像,因影像均已銷毀,依照程序申請搜索票至涉案人住處進行搜索,針對其住家電腦、手機進行調查,並未發現相關影像,

桃園分局強調,有發函給涉案人學校詢問,是否有相關影像或其他證據提供,檢視學校回函並未有其他不雅影像,而該影片曾被轉傳到同學的群組,調查後已將涉轉傳的3人、拍片的1人,共4人送桃園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,絕對沒有吃案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