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男四女想婚了!求救美滿中心原因曝 阿公下通牒:我會死不瞑目

▲未婚五男、四女想結婚理由千百種

▲未婚五男、四女想結婚理由千百種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未婚男女想結婚的理由各有不同,有人為了終結單身,有人認為男大當婚……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,最近有三個家庭、五個男生、四個女生,因為高齡阿公、阿嬤病重,希望孫子、女快成家一圓長輩心願,而向該中心求尋覓良緣,孝心令社工人員感動!

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,最近接到三組報名的兄妹或兄弟檔,他們找對象的共同的原因是,家中長輩病重,為圓兒孫輩能早日成家心願!其中有一名83歲的曾祖父,希望年僅18歲的曾孫早日結婚,他要把祖傳價值不斐的「翡翠」送給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家住新竹的三兄弟,都是年收入超過200萬,甚至500萬以上的科技新貴,家中76歲的祖父因為腎上腺皮質癌臥病三年多,老人家看到三個分別41歲、37歲及33歲的孫子未婚,尤其從沒見過孫子帶女朋友回家,老人家下最後通牒令,除非三個孫子都要「多元成家」,他可以接受,否則,必須在一年內他可能還活著的時候結婚,不然他會死不瞑目。

今年68歲,罹患卵巢癌的郭姓婦人,生有三女一男,女兒分別擔任教職、會計、電腦資訊以及擔任工程師的兒子都未婚,郭婦告訴女兒,如果不婚,她要求兒子在她死後也不能讓不婚女兒入老家公媽龕或神主牌位,若是兒子不婚,她死後會愧對祖先。

年僅50出頭的趙姓女會計,卻不幸罹患膽管癌,當年早婚的她,希望一對兒女也能早日結婚,她帶著虛弱的身體,「押著」孩子到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,並且半跪希望徐乃義主任務必要幫忙,將來在天之靈也會感激及保佑。面對這些「特殊狀況」求助的長者,該中心備感壓力,向長輩們勸說姻緣順其自然,應該積極努力,但也不能急就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