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「小內閣」微幅調整 侯友宜:大部分人事已底定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大贏對手林佳龍逾45萬票差距順利連任,外界關注其第二任期「小內閣」是否調整。侯友宜今(4日)受訪透露,一定會做微幅的調整,目前相關人事大部分都已經底定,適當時機會做詳細且完整的報告。

至於怎麼看目前政壇最近有一些碩士或是博士論文被撤銷?侯友宜說,學術自主及學術倫理是先進國家應有的道德,也是應有的態度。

侯友宜4日上午到猴硐出席「第四屆亞洲步道大會徒步嘉年華」交流儀式。侯友宜說,這次在新北市瑞芳舉行,非常謝謝日本宮城縣、韓國的濟州偶來基金會聯合來走新北市最美的淡蘭古道;今天走的是金字碑的古道,可以看見美麗的基隆嶼,也看見雙溪漂亮的山嵐。

侯友宜說,尤其瑞芳有很多的歷史軌跡,從猴硐到三貂嶺隧道、到牡丹的雙百年環線,可看見煤礦產業當年蓬勃的發展,所遺留帶動台灣經濟起飛的那一段黃金歲月。新北市不斷推動觀光休閒產業,尤其是在疫情舒緩以後,謝謝日本、謝謝韓國來的相關的活動,願意跟新北市建立起友誼的橋樑,讓友誼變成我們國際觀光休閒大家結盟的一個好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