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3屁孩闖法院偷法官重機 警衛一招困笨賊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3名青少年騎著摩托車在路上尋找作案對象,法院外見到一台名貴的重機後決定下手,結果沒想到偷到的是法官的車,而且在加速準備溜出大門時發現,警衛早把門關上了。3人最終翻牆逃跑,2人已經落網,笨賊犯行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之後更被上傳到網路。

▲▼英國3名屁孩偷車不成,2人落網。(圖/翻攝YouTube「london & uk street news」)

▲屁孩偷車偷到法官頭上。(圖/翻攝YouTube「london & uk street news」)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英國東南部赫特福德郡(Hertfordshire)3名笨賊,去年4月16日下午2時許分別騎著2輛機車進到地方法院的戶外大門內,發現路邊一輛價值1.5萬英鎊(約新台幣56.4萬元)的重機後,決定下手行竊。

這時一名警衛上前想阻止3人,但其中18歲的哈里斯(Shay Hollis)拿出一把開山刀揮舞,被威脅的警衛趕緊逃進法院大樓內。成功發動重機後,3人立刻加速往大門方向騎去,這時門口的警衛已搶先將大門關上,笨賊來到大門前發現被困住,立刻催油門假裝衝向警衛,還揮舞著手上的武器。

▼警衛關上大門,3人只好翻牆逃竄。(圖/翻攝YouTube「london & uk street news」)

▲▼英國3名屁孩偷車不成,2人落網。(圖/翻攝YouTube「london & uk street news」)

警衛再度逃進法院大樓後,3人決定拋棄重機,還不幫忙立側柱,接著脫掉安全帽等個人物品翻牆徒步逃跑。

哈里斯和19歲的羅傑斯巴勒特(Deon-Dre Rogers-Barrett),因為在案發現場留下的機車和個人物品,被警方追查出身分進而在同年5月27日落網,但另外一名嫌犯到現在都還無法確認身分。

法官的重機被放倒後,光是維修費就要好幾千英鎊。法院日前判決,羅接斯巴勒特被判21個月徒刑,緩刑18個月,必須戴3個月電子腳鐐監控,並且必須向受害法官賠償500英鎊(約新台幣1.9萬元);哈里斯則被判18個月監管,另外必須進行12小時志願服務工作,也得向受害法官賠償相同金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