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隊員遭斷腕 陳屍臥鋪10小時!10歲兒見父屍痛哭

▲▼救護車,快訊,急救,搶救,車禍,醫護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王男被家人發現陳屍房間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記者游瓊華、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0月間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血案,擔任清潔隊員的王姓男子(45歲)疑似因為生病,日前被家人發現陳屍房間,直到10小時後才被家人發現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王男已婚,與妻子育有2個兒子,但與夫妻感情不睦,離婚後仍同住一屋簷下。據悉,王男身體健康狀況不佳,10月8日雙十連假期間,王男在自己房間睡覺,兒子睡在隔壁房間,下午3點家人見王男一整天都沒露面,因此到房間叫他起床,這才發現王男躺在床上早已斷氣,嚇得急忙報警;而10歲的兒子得知父親死訊後當場嚇到痛哭。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,王男已明顯死亡,後續交由警方介入調查。

環保局表示,從事情一發生都有持續的慰問關懷,並提供慈善團體介入幫忙,家屬強調並非簽賭,而是與其病情有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