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國拳王槓上梅西!「竟敢用我們球衣掃地」 他還原真相:是我的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阿根廷26日在世界盃的小組賽一甩之前被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擊敗的陰霾,成功以2比0拿下與墨西哥的對戰,讓球員們興奮得在更衣室拍打鐵櫃慶祝。不過,球員們狂歡的影片流出後,有人發現球王梅西疑似在脫球鞋時,踢到了掉在地上的墨西哥隊球衣,令墨西哥拳王阿爾瓦雷茲(Canelo Alvarez)十分惱火。

從現場畫面可見,梅西當時正裸著上身坐在櫃子前脫鞋,不料他卻在脫下球鞋時,不小心踢到了地上的一件墨西哥球衣。雖然沒有跡象表明他是故意這麼做,但墨西哥拳王阿爾瓦雷茲還是對此相當不滿,認為梅西「在用我們的球衣和國旗掃地」,甚至撂下狠話,「他最好向上帝祈禱不要讓我遇到他。他必須尊重墨西哥」,並附上拳頭與怒火表情符號。

阿爾瓦雷茲的po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不少人認為阿爾瓦雷茲只是在「刷存在感」,還為梅西平反,「他是世上最謙虛的球員之一,他不可能詆毀任何人」。

梅西的阿根廷前隊友阿奎羅(Sergio Aguero)也對阿爾瓦雷茲喊話,要他不要故意找梅西的碴,「你根本不懂足球,不知道更衣室裡會發生什麼事。我們比賽結束後流了很多汗,所以球衣都被扔在地上,你仔細看就會發現,梅西只是脫鞋時不小心碰到了球衣而已。你這麼做只是在點燃整個阿根廷的仇恨之火!」

▲▼墨西哥中場瓜爾達多(左),阿根廷隊長梅西(右)。(組圖/路透)

▲墨西哥中場瓜爾達多(左)透露,梅西不小心踢到的球衣是他送的。(組圖/路透)

在事情鬧大後,就連墨西哥的球員也不挺自家拳王。墨西哥中場瓜爾達多(Andres Guardado)直斥阿爾瓦雷茲的行為「相當愚蠢」,「我們都知道梅西是什麼樣的人。這是我們的慣例,當衣服沾滿了汗水後,我們就會把它扔在地板上,不管是自己或是對手的球衣。你根本不知道更衣室裡的狀況,更重要的是,那是我的球衣,是我和梅西換的。」

梅西贏球太嗨「踢到墨西哥球衣」 拳王怒了:別讓我遇到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