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警網戀15歲少女!殺死她3親屬「再放火燒屋」 擄人逃跑遭擊斃

▲▼美國28歲縣警愛德華茲(Austin Lee Edward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28歲縣警愛德華茲(Austin Lee Edward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28歲縣警在網路上以假冒身分誘騙一名15歲少女,沒想到他還從美國東岸開車4000公里跑到加州找人,除了將少女挾持上車,還殘忍殺害少女的母親和祖父母,再放火將住家燒毀,逃逸過程中與警方發生槍戰,最後遭到擊斃。

根據華盛頓郵報、CNN報導,現年28歲的愛德華茲(Austin Lee Edwards)利用假冒身分在網路上釣魚誘騙一名住在南加州年僅15歲的少女,甚至親自開車從東岸維州到西岸加州南部的河濱市(Riverside),跑到少女住家將她強行擄走,整趟車程超過4000公里,花費至少36小時。

事情發生在25日早上,當時警方接獲報案表示,有一名情緒相當不穩少女被強行帶上一輛車,幾乎同時911又收到通知,在同一個社區內有房屋失火,當消防員趕到時,發現有3名成人倒臥在前門口,隨後確認皆已身亡,而這三人分別是少女38歲的母親溫內克,以及69歲、65歲的祖父母。

警方後來循線追蹤到愛德華茲的車輛,隨即派人追捕,在過程中愛德華茲朝著警方連開多槍,最後失控衝出公路,他下車後再度和警方交火,最後被當場擊斃;少女也平安獲救,目前先安置在福利機構。

愛德華茲原本是維吉尼亞州的公路巡警,10月28日離開州警職位後,16日才又獲聘為華盛頓縣的縣警。華盛頓縣警長安德斯(Blake Andis)表示,他在維州巡警部門從未捲入任何不法情事,聘任前的測謊、心理與背景調查也都全數過關,「對整個執法部門來說,讓這樣一個邪惡的人潛入,且還能隱瞞他網路詐欺和殺人犯的身分,實在是令人感到震驚。」

目前愛德華茲已經死亡,但包含犯案原因、少女家人的死因,還有他是否真的放火燒毀房屋等細節,還需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幣圈這位死因最離奇 加密幣交易所創辦人「30歲腹瀉猝死」沒驗屍
獨/長榮客機滑出溫哥華機場跑道! 乘客困雪地「救援畫面」曝光
男女同志閃婚!她滑手機煞到尪「網戀2個月嫁了」 曝最大困擾

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