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第6選區唯一沒連任!林穎孟致歉「我要離開」 隔日真關FB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結果中,台北市市議員第六選區(大安、文山)僅無黨籍的林穎孟未順利連任。對此,林穎孟在臉書發文致歉,並說自己「要離開了」,但仍期許台灣會越來越好。有網友就發現,林穎孟在發表完落選感言後,今(27日)上午真的將粉專「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」關閉,話題引發討論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穎孟沒有成功連任市議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第六選區當選名單。(圖/記者曾筠淇製)

▲台北第六選區當選名單。(圖/記者曾筠淇製)

有網友27日上午11點23分在PTT的政黑板(HatePolitics)發文「慟!穎孟關FB了」,文中指出,「昨天林穎孟發表落選感言後,今天早上就把FB關了,這樣要去哪看穎孟美美的照片呢?」

貼文一出,底下紛紛留言,「近年台北市最可愛議員」、「真的很正」、「偷偷告訴你,她有私帳」、「穎孟這個年紀,絕對是PR95起跳的,而且罵人又帶S屬性,近年抖M派越來越多了,如果沒有助理費爭議事件,一定會連任吧」、「她這次得票低到不可思議。」

林穎孟對於自己未順利連任,昨晚在粉專發文表示,「抱歉讓大家失望了,很遺憾之後想要做的市政目標,沒有辦法繼續做下去。」同時她也感謝支持她的鄉親、前輩和朋友,她在擔任議員的期間盡全力完成重要市政目標、陳情人交付的任務和挑戰,從未懈怠也問心無愧。

林穎孟也說,「我要離開了,雖然未來和大家見不到面,但大家要相信,黑暗後終有陽光,台灣的政治有各位的努力和投入,一定會越來越好,台灣一定會變成一個在國際上非常棒的國家!」沒想到27日上午,林穎孟就真的將粉絲專頁關閉,FB上已經搜尋不到「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