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隔空告白陳時中 周玉蔻見落敗「第1反應曝」!大片粉絲爆哭

▲▼陳時中、周玉蔻。(合成圖/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時中、周玉蔻。(合成圖/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九合一大選昨(26日)下午4點準時開票,隨著時間過去,台北市長選情逐漸明朗,由國民黨蔣萬安持續領先,在晚間7點左右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哽咽宣布敗選。身為支持者的名嘴周玉蔻,盯了開票2個多小時候,則在6點半左右PO文,引來大票網友哭訴,「蔻姐,我想哭」、「有窒息的感覺。」

周玉蔻曾在選戰期間隔空告白「就是愛阿中」,昨日見陳時中勝選無望,晚間6點26分在臉書發文,分享多張風景照,安慰道「勝不驕、敗不餒,明天的太陽依舊升起,台灣加油!!」貼文吸引超過萬人按讚、近1900則留言,許多支持者都忍不住哭了,「蔻姐我好想哭喔!說不出的難過」、「輸到頭好暈」、「不理解為何如此兵敗如山倒」、「越看越傷心」、「哭了好幾回,憤恨難消」、「我媽是蔻蔻姐粉絲,她難過到晚上吃不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▲▼周玉寇貼文,下方許多粉絲哭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看到這些失落的留言,周玉蔻並沒有多說什麼,僅回覆「愛心符號」,希望送上安慰給網友。而在今天早上,周玉蔻打卡在屏東縣牡丹鄉,貼出一小段6秒風景片向大家道早,見到有網友慰問「放空幾天吧!」她簡單向對方道謝,對於失望透頂、稱再也不投票的網友,她則回「你開心健康就最重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