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回桃園!張善政謝票:上任首重公共工程 放下藍綠徵才

記者郭玗潔/桃園報導

台灣2022年九合一大選落幕,國民黨張善政以超過12萬張選票的差距大勝對手,當選桃園市長,今天和4連任議長的邱奕勝一同出來掃街謝票。張善政表示,上任後最重要的是關注公共工程品質,讓市民安心,再來希望12月議會審預算時,就能規畫出足夠預算,讓政見兌現。

▲▼張善政謝票掃街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張善政表示上任後,最重要的是解決公共工程的品質。(圖/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)

針對國民黨議員未過半,張善政表示,將來的施政不分藍綠,且由邱奕勝繼續擔任議長,相信以他過去這麼多年在議會的經驗,會有非常好的合作關係。對此,邱奕勝也表示,他在議會已經20多年的時間,經歷過政黨輪替好幾次,而這次由張市長當選,在議會本來就應該支持張的政見,也想拜託所有議員不分黨派,為桃園建設、福利一起努力;國民黨在議會沒過半也不是第1次,這些年上上下下,都有發生過,在議會國民黨有29席,加上無黨籍有10席,也有39席,算是絕對多數。

張善政認為,先前看到公共工程品質讓大家不放心,上任後最重要的就是趕快來做這件事,讓市民能夠心情穩下來,另外有很多重要政見,像是營養午餐等等,這些都需要在12月議會審預算時,就規劃足夠預算來支持,不能讓政見跳票,所以一方面,公共工程讓市民安心,二方面,重要政見,希望大部分都能在第1年就開始實施,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
張善政也說,目前他們正在多方徵才,基本上也是放下藍綠,只要有好的人才,希望各界能夠不吝舉才,把好的人才推薦給他們。至於飼養的50多條錦鯉要怎麼搬到桃園官邸,張善政表示,「想有機會去市長官邸看一下現場狀況再決定,沒有要催鄭文燦市長搬家的意思,就從容把家安頓好,再找時間去市長官邸看,這不是當務之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