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洪耀福罵民進黨敗類 何志偉:公道自在人心「誰有權力?」

▲▼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,台北市長選情大致底定,陳時中現身向在場民眾致意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時中昨天晚間宣布敗選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2022九合一選舉大敗,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大輸國民黨對手14萬多票,同黨立委何志偉上政論節目痛批,陳是輸給了「決策小圈圈」,更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、洪耀南、黃承國等人「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」。不過,洪耀福27日透過臉書發文反批,「講些似是而非的故事,傷害競選團隊,傷害陳時中,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!」何則回嗆,「公道自在人心,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!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?」

何志偉昨天晚間在電視政論節目表示,本次選戰主軸是「反黑金」,在選前拜託年輕人回家投票,但黑道卻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;主持人張雅琴追問是指哪些人?何直接點名洪耀福、洪耀南、黃承國等人,並稱「若有仔細看陳時中身邊的人,其中有殺人犯、法院認證的黑道,民眾會怎麼看待?」

洪耀福今天上午透過臉書發文怒嗆,「何志偉,你可以更扯!你是最扯!這次台北市長選舉,你一而再,再而三扯陳時中後腿,故意安排行程設計陳時中,競選總部為了顧全大局,一再容忍你,選後,你還在扯,講些似是而非的故事,傷害競選團隊,傷害陳時中。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!」

不過,何志偉回嗆說,「公道自在人心,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!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?誰是操盤手?選票已經做出答案。」

此外,陳時中稍早接受媒體聯訪說,這不是他的風格,都是大人了,自己做事情就自己承擔,「尤其我是選舉的主將,當然一切我負責,不能歸罪任何人」。他說,大家都是本於善意給予幫忙,只要在合法情況下都很歡迎,「謝謝周遭幫助我的朋友,謝謝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