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票率60% 饒慶鈴自行宣布當選並發表當選感言

▲台東縣長饒慶鈴順利連任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長饒慶鈴順利連任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九合一大選26日舉行投票,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從開票後就一馬當先,得票數從頭領先到尾,晚間18時30分的票數超過5萬5千票時自行宣布當選並發表當選感言,饒慶鈴表示,過去這幾年台東展現出了無可取代的美,她強調,這屆任期不只是4+4,希望是4年的時間,乘上4倍的努力,讓台東這朵深山百合花,綻放出美麗的台東藍。

這次九合一大選,台東縣縣長選舉人應有17萬7853人,其中人數最多的台東市有8萬4393人,饒慶鈴順利以2萬多票的差距擊敗6度挑戰縣長的劉櫂豪。

這次台東投票率偏低,但開票結果和地方預期相仿,國民黨饒慶鈴大獲全勝,拿下5萬5000票,得票率60%;至於對手劉櫂豪獲得3萬4000票,得票率約37%,民進黨仍無法翻轉藍天成綠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