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爸臉書發文:市民喜歡被虐待 也是眾人造的業

▲▼恩恩爸。(圖/翻攝自恩恩爸臉書)

▲恩恩爸對於新北市選情的評價,備受網友的關注。(圖/翻攝自恩恩爸臉書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「恩恩案」在投票年幾天再度被熱議,恩恩爸對於新北市選情的評價,也備受關注,他在開票後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原來救護車81分鐘姍姍來遲很正常,原來人命一點都不重要」、「市民喜歡被虐待,也是眾人造的業,祝福大家的選擇」。

恩恩爸臉書發文表示,「原來衛生局電話沒人接很正常,原來消防局演戲很正常,原來救護車81分鐘姍姍來遲很正常,原來人命一點都不重要」。

恩恩爸指出,「只要嘴念侯侯做事最重要,市民喜歡被虐待,也是眾人造的業,祝福大家的選擇,雖然覺得失望,但我會繼續堅強走下去,那些配合造假演戲的演員,我們法院見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