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「12分鐘完成投票」 臉書曝:差點放錯票箱

▲▼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周玉蔻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今(26日)登場,名嘴周玉蔻一早8點多也前往投票,還在臉書透露差點放錯選票,被工作人員親切提醒。投完後的周玉蔻也開心表示,「歷時12分鐘,公民義務完成!玩耍去啦!」

▲▼周玉蔻一大早前往投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▲周玉蔻今早8點多前往投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周玉蔻今早在臉書描述投票過程,排隊、量體溫,進場後,分別領市長、市議員、里長票與公投票,「小房間蓋章章,很小心,還要吹乾乾。」接下來,將選票親手分別放入票箱時「差點放錯」,旁邊工作人員親切提醒,文末還開心高喊,「歷時12分鐘,公民義務完成!玩耍去啦!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