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幹線鐵道工「人間蒸發2天」終尋獲! 日JR態度模糊疑有內情

▲▼東北新幹線。(圖/東北新幹線)

▲東北新幹線鐵道工人間蒸發2天後,終於尋獲。(圖/東北新幹線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JR東日本22日凌晨派6名鐵道工人至東北新幹線的鐵軌進行檢查作業,然而過程中卻有1名鐵道工人失蹤,包含JR東日本與警方隨即展開搜索作業,然而卻依舊沒有發現其身影,十分詭異。不過JR東日本稍早則表示,24日已經尋獲該名員工的下落,也確定沒有生命危險,由於個人因素將不會公開說明詳細的事發經過與原因,疑有其他隱情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該名失蹤鐵道工22日凌晨在新幹線大宮站至小山站區間進行檢修作業,沒想到卻突然下落不明,同事發現後隨即在附近軌道尋找,然而依舊沒有發現他的所在。JR東日本接獲通報後,一邊展開搜索作業,一邊要求東北新幹線、上越新幹線以及北越新幹線的首發列車在經過大宮車站時放慢速度,確認失蹤的鐵道工是否在鐵道附近,不過仍無所獲。

受此影響,22日共造成上下行45班新幹線延誤,延遲時間最長達70分鐘,2萬3000名乘客行程遭到延誤。而鐵道工人間蒸發的消息傳出後,也引發熱議,更被媒體稱為是前所未聞的事件。

JR東日本24日下午宣布,該名失蹤的鐵道工已經在當天尋獲,可以確定的是生命沒有危險,由於個人因素,因此無法公開搜索過程以及找到人的契機。

►詭!日JR鐵道工「檢查作業中」憑空消失 至今下落不明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