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選後卸任下一步曝!柯媽「不鼓勵選總統」:可能先去這裡

▲▼柯媽媽掃街拜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柯文哲媽媽(右)今日上午到高雄莒光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計時,即將選出新的縣市首長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在年底任期屆滿卸任,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(24)日在高雄幫民眾黨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時透露,柯文哲卸任後,她不會鼓勵他去選總統,「做得好還每天被罵」,但因柯文哲台大的借調任期快要屆滿了,因此可能先回台大醫院。

▲▼柯媽媽掃街拜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柯媽媽(右二)與民眾熱情打招呼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柯媽今天到高雄市幫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,她選擇到婆婆媽媽最多的左營區哈囉市場和楠梓區莒光市場拜票,果然受到許多買菜民眾的歡迎。

對於柯文哲將在年底卸任,柯媽媽表示,她其實不愛柯文哲去選總統,因為做得再好也沒用,每天還是被罵,當台北市長還債500多億,也沒聽人家在稱讚,實在很「嘸甘」!

▲▼柯媽媽掃街拜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柯媽媽(右二)與熱情民眾合照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對於柯文哲的下一步,柯媽媽指出,他的台大借調任期應該也快屆滿了,也有可能先回台大醫院當醫師。

對於外傳柯文哲競選總統的總部已經選好了,柯媽媽笑說,哪有那麼快!?現在買房子、租房子都沒那麼容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