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對黃珊珊大喊「我虧欠妳」! 網眼眶濕了:選戰最美好畫面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(23日)下午車掃拜票,途中巧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掃街車隊,兩隊人馬互相熱情揮手,黃珊珊向王世堅高喊「加油凍蒜」,王世堅則高喊「珊珊加油,王世堅虧欠你」。消息曝光後,引發許多網友直呼「整場選戰最美好的畫面」、「難得看到正面的選舉相關新聞」。

本站今報導「黃珊珊掃街巧遇喊『加油凍蒜』 王世堅笑回:加油!我虧欠妳」指出,黃珊珊23日下午與「小雞」林珍羽一同到後站商圈掃街拜票,途中巧遇正在小吉普車上車掃的王世堅,儘管當時黃珊珊在講電話,也趕緊站在路旁,與林珍羽、黃珊珊陣營一同揮手打招呼。

畫面中可見,黃珊珊向王世堅大喊「王世堅加油,凍蒜凍蒜」,而一旁同選區的林珍羽也跟著喊「凍蒜凍蒜,一起凍蒜,一起打拚!珊珍海味世間情」,而王世堅也拿著麥克風回應,「珊珊加油,王世堅虧欠妳!」逗得黃珊珊哈哈大笑。

▲▼黃珊珊掃街巧遇王世堅。(圖/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黃珊珊掃街巧遇王世堅。(圖/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黃珊珊掃街巧遇王世堅,彼此互相打氣。(圖/黃珊珊競選辦公室提供)

黃珊珊、王世堅雙方日前曾因相互支持而引發各界議論,王世堅甚至還因此遭到前議員王浩宇、綠營側翼責難,不過今天拜票過程中巧遇,雙方仍互相加油打氣,畫面曝光後掀起許多網友迴響。

大批網友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專頁貼文下紛紛留言,「真希望每場選舉都是這種氛圍」、「難得看到正面的選舉相關新聞」、「如果這不是真男人,那什麼是真男人」、「彼此很有風度,選舉就是要優雅,又不是有仇」、「百年難得一見的畫面」、「這應該是這幾年選戰下來最美好的畫面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王世堅、黃珊珊互相加油的舉動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!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專頁)

還有許多網友大讚,「林珍羽的反應氣度也相當優秀呢」、「這才是我喜歡的選舉的樣子」、「感動!希望我們台灣的政治都可以這麽溫暖」、「這樣的選舉風氣我比較喜歡」、「民主選舉的好榜樣」。

更有鄉民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發文,表示看到這則新聞跟影片的時候,眼眶濕了,他感嘆「曾幾何時,選賢與能變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口號」、「台灣,什麼時候變成了這樣的環境?我們到底有多久沒看過兩個陣營的候選人像這樣和平競爭,互相加油了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