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近千萬床墊下場 傳支解論斤賣?北市環保局這樣說

▲S HOTEL公開汪小菲床墊處理過程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S HOTEL公開汪小菲床墊處理過程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藝人大S被前夫汪小菲指控「再婚後連床墊都不換」,因此23日將價值近千萬床墊送到汪小菲家在台開的飯店S HOTEL,而S HOTEL則於晚間進行床墊拆解處理。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表示,由於大S已將床墊送到S HOTEL,就不能依照家用廢棄物處理,因此與北市府無關,得由S HOTEL自行找民間單位處理。

針對大S千萬床墊送到S HOTEL進行拆解的後續,外傳聯繫北市環保局回收的話,可將內部彈簧拆解秤重賣一事,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23日表示,要先確定該床墊屬於住家或旅館,一般家庭廢棄物要做處理,就是先與環保局約定時間地點,由局處人員到場載運,並送到拆解場拆解,將其中彈簧變賣,布料焚化。

盧世昌提及,但因大S的千萬床墊已經送到S HOTEL,這已不屬於一般家庭的廢棄物,而是事業廢棄物,就由S HOTEL自行找民間單位做處理,與台北市政府無關。

▲S HOTEL公開汪小菲床墊處理過程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