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女騎士失控「砂石車前自摔」!運將急踩剎 驚悚瞬間曝光

記者蔡文淵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苗栗頭份交流道往三灣方向19日上午11時10分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當時一輛砂石車行經該路段,右側一輛機車突然高速過彎鑽出,隨後失控倒地,連人帶車摔在砂石車前,幸司機反應迅速,注意到異狀後立即重踩剎車,再加上機車擋在身前保護,女騎士才撿回一命,幸運僅受到輕傷。

▲▼苗栗頭份交流道車禍,騎士自摔險遭砂石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臉書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/張先生授權提供)

▲苗栗頭份交流道車禍,女騎士自摔險遭砂石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臉書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/張先生授權提供,下同)

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當時機車從右側鑽出後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當場重摔在行進中的砂石車前;所幸砂石車司機急忙踩下剎車,且機車在倒地時護在女騎士身前,她這才沒有被捲入輪下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目擊這段驚悚畫面的張先生表示,當時停等紅燈只注意自己車道的路況,發現時車禍已經發生,且女騎士已自行站起,看起來只受到輕傷,事後返家檢視行車紀錄器,才發現這驚悚一幕。

▲▼苗栗頭份交流道車禍,騎士自摔險遭砂石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臉書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/張先生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