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保險員終結8年不倫戀!人夫月打15通電話+69封簡訊糾纏挨告

▲▼示意圖,科技,手機,低頭族,滑手機。(圖/123RF)

▲人夫不願與小三分手,屢次打電話、傳訊求復合,遭依跟騷法判刑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黃資真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女保險員小玲(化名)認識已婚王姓客戶,2人談起長達8年的地下情,之後女子終於下定決心與對方斷聯,王男卻持續打電話、傳簡訊糾纏,小玲受不了決定報警處理。新竹地院依犯跟蹤騷擾罪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判決指出,王男與妻子育有3個小孩,2014至2015年間認識保險業務員小玲後,在長期往來聯絡下雙方產生情愫,開始長達8年的地下情。

直到今年5月間,小玲下定決心結束這段不倫戀,不再與王男往來,但王卻想盡各種辦法欲與小玲聯絡,小玲不堪其擾,訴警處理後,竹北分局於6月7日向王男發出書面告誡,禁止以電話、網路等方式與小玲聯絡。

王男當下雖簽收書面告誡單,卻仍持續聯絡小玲,希望保持戀人關係,1個月內共撥打15通電話、傳送69封簡訊,小玲再度報警,這次警方依跟騷法將他起訴。

新竹地院認為,王男不以理性方式處理感情問題,僅因小玲中斷聯繫,即對她實施騷擾行為,使小玲受有精神上之痛苦,依跟騷法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