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拚最後黃金周!「合體韓國瑜」重現韓流 陳其邁說話了

▲柯志恩公布周末造勢行程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臉書)

▲選前黃金周拚場,柯志恩周日合體藍營四大咖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力挺助陣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臉書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選前最後黃金周!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,把握時間與選民互動,今(20)日下午預計合體國民黨4大咖,包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另外,26歲愛女也將首度現身輔選。對於藍營大咖齊聚助陣柯志恩,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,人民才是真正的老闆,民主的政治從2018年到現在,高雄經歷了4次選舉,選民喜歡的是一個實實在在做事情的人,藉由2年拚4年,希望市民再給我們再拚4年的機會。

柯志恩陣營全力備戰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時間,今天下午在橋頭的大型造勢活動,邀請到藍營4大咖助陣,包含張善政、李四川、朱立倫,還有韓國瑜也將首次公開替柯站台。

▲▼陳其邁前往大社果菜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陳其邁前往大社果菜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陳其邁前往大社果菜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陳其邁今日一大早也展開市場拜票、掃街行程,下午則預計前往屏東縣,替縣長候選人周春米造勢助講,晚上再快閃彰化,替彰化縣縣長候選人黃秀芳活動助講。

被問及對手請了韓國瑜站台大型造勢,陳其邁表示,自己就一步一腳印,因為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,希望能夠儘量把握時間,能夠跟市民朋友握到手、打招呼,獲取支持,也會謙虛傾聽民意,市民在這個過程裡面也會給予很多指教。

陳其邁強調,過程很重要,人民才是真正的老闆,民主政治從2018年到現在,高雄經歷了4次的選舉,選民喜歡的是一個實實在在做事情的人,藉由2年拚4年,希望市民再給我們再拚4年的機會。

▲▼陳其邁前往大社果菜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陳其邁表示,自己就一步一腳印,因為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,希望能夠儘量把握時間,能夠跟市民朋友握到手、打招呼,獲取支持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針對屏東、彰化的輔選行程,陳其邁說,屏東跟高雄是隔壁親家,很多建設像是高屏第二快速道路、未來還有捷運的銜接,包括水資源的保護,以及整個區域的產業、農業,其實都是有非常緊密合作的關係。

陳其邁說,潘縣長是五星級的縣長,他的施政希望可以延續,這樣的話,高雄跟屏東的合作也會更密切。他也提到,兩邊流動的人口非常的多,周縣長一定會是一個好縣長,他跟周也非常熟識,兩人都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強化高雄跟屏東的合作,讓高屏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