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女切了小王秒找新歡 他吃醋勸婊弟「香爐眾人X」…下場GG

▲▼情侶,情人,戀愛,分手,劈腿,渣男,小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前小王不滿美魔女與他分手後馬上找新歡,在臉書狂嗆「北港香爐眾人X」、「妓女開始營業了」,遭判3月徒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中報導

一名頗有姿色的已婚美魔女在外偷情,與黃姓小王分手後,隨即又與另一名新小王交往,前小王知情後大為不滿,在臉書上到處留言「XXX北港香爐眾人X真噁心」、「這妓女又開始營業了」,甚至對繼任小王留言「夠騷夠浪不怕沒人要,請見證下一個受害者」,美魔女發怒提告,前小王被依散布文字誹謗罪,處有期徒刑3月、可易科罰金。

根據判決,挨告的黃姓男子今年50歲,他與一名已婚美魔女交往數年後,他決心想放下這段感情,讓對方回歸家庭、陪伴老公小孩,沒想到分手後,他卻發現女子非但沒回家,還繼續在外偷吃,不久後就搭上新任小王。

黃男心生憤恨、在女子親友的臉書上到處留言「真人版北港香爐眾人X,好噁心喔,這妓女又開始營業了,睡過她的人看到她變這樣都硬不起來了,遇過爛蘋果,奧萊呀」、「髒女人老公跟小孩是都看到了,很缺錢嗎?真髒,作賤自己,以前還跟她同房睡,想起來真是噁心」,甚至找到新任小王的臉書,留言狠酸「這位大哥對於這個上班小姐,想征服她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,你也喜歡平的,可是她只剩嘴很厲害,要小心」。

就連在公開粉絲專頁的抽獎文中,黃男也不放過誹謗女子的機會,寫下「除了老公,外面不缺男人的壞女人也會中獎。越美外面就越多男人,不是嗎?吸精大法第九重」,美魔女蒐證後氣炸提告,黃於偵查中坦承不諱,但表示他出於一片苦心希望女子別再外遇,卻發現她仍與別的男人擁抱,他萬分心痛才留下言論。

台中地院審結,認為黃男行為足以貶損女子的社會人格及地位,且黃在4年前也曾傳訊恐嚇加害女子與其家屬生命,遭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,這次又不以理性處理糾紛,也未與女子和解,依散布文字誹謗罪處3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9萬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