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猛打高端 薛瑞元:就像被蝨子咬到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衛福部前部長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自參選以來,受到藍營抨擊高端疫苗、快篩等爭議。衛福部長薛瑞元16日直言,國民黨的攻擊手法很討厭,「就好像被蝨子咬到一樣」,要好好清理要花很多時間,但又被到處咬到很癢。

▲▼衛福部長薛瑞元聯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薛瑞元否認擋疫苗。(資料照/記者陳煥丞攝)

薛瑞元16日接受網路節目Yahoo TV《齊有此理》採訪,被問到關於高端疫苗、貓纜密會等爭議,他表示,第一次被說擋疫苗,那個時候攻擊陳時中已經沒有什麼效果,所以轉向他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,說他們阻擋工商協進會申請疫苗捐贈的事情,「這些人我連看都沒有看過,我是要怎麼擋他?」

高端疫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高端疫苗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薛瑞元直言,國民黨根本就是在作夢、編故事,還逼迫他要回應,「哪有那麼多時間回應這種東西」,可是如果不回應又會被說成心虛,這就是國民黨的慣用手法,「說實在真的是很討厭,這種手法要消耗掉公務人員處理正常事務的時間,就好像被蝨子咬到一樣,你要好好清要花很多時間,但是被到處咬也是很癢」。

薛瑞元表示,雖然這種方式讓他感到身心俱疲,但目前還撐得下去;至於外界控訴衛福部「謀財害命」等爭議,他認為這是選舉語言,但一天到晚說疫情期間死掉1萬多人,確實讓醫界感到很生氣,所以近日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跳出來說話了,畢竟不能讓民眾覺得醫師都沒有認真在做事。

最後,薛瑞元談到確診者能否出門投票一事,他說,網路上有人覺得這些人都是支持國民黨的,「我說這個真的是見鬼,我都還不知道是誰會確診,你就知道他一定是藍的,真的選到發瘋了」,而且被隔離的確診者究竟會投哪一個政黨,誰也不知道,所以他覺得這個議題與政黨因素無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