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被爆哭倒在家7天 徐千晴秒回7字:不要妖魔化她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,曾有前助理匿名指稱,高曾因唱《塔綠班之歌》被網友攻擊,在家哭了一周沒有進辦公室。對此,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駁斥「這根本就不可能」,希望大家不要妖魔化她。

找安聊新事 EP7 feat.柯文哲

#守護台灣民主 #堅持服務初衷 feat. 柯文哲

高虹安發佈於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千晴)

▲徐千晴希望大家不要妖魔化高虹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千晴)

高虹安昨日(16日)在臉書與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線直播,主持人徐千晴談到(影片42分32秒處),收到一個題目是高虹安會在家裡哭,她直覺反應就是「這根本就不可能」,面對外界的抹黑,高的反應其實很平靜,新聞上的描寫跟私底下大家對高的認知有很大的差異,「她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人,有喜怒哀樂情緒的人,大家不要妖魔化她,好嗎?」

▲高虹安和柯文哲在臉書連線直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虹安)

▲柯文哲坦言,沒想到高虹安參選會受到這麼大的攻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虹安)

柯文哲也表示,沒想到高虹安會受到這麼大的攻擊,他過去被攻擊一個MG149事件心情就很不平衡了,高大概遭遇7、8個MG149以上,「已到抄家滅族程度」,前幾天更是一副像要掛掉的樣子,讓他感到很難過,幸好現在看到高能展現笑容,心中覺得安慰多了,「看妳前幾天那個樣子,我覺得好對不起妳」。

而對於民眾黨人頭助理爭議,柯文哲感嘆,民眾黨遭到抹黑,大家總說在野黨要監督執政黨,結果現在是執政黨在監督在野黨。徐千晴也接著說道,她之前是黨團的助理,「還說我們是人頭,我真的是生氣,我之前在財政委員會審預算的時候,曾經在周五審到晚上12點,竟然還說我們是人頭,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」。

▼徐千晴曾擔任民眾黨黨團助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千晴)

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千晴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