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猛攻公共工程!懷疑有「新竹大秘寶」:政黨輪替會揭露真相

記者陳凱力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,新竹市長選情激烈,今(16日)舉行候選人政見發表,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在政見發表後接受媒體連訪,再次提及新竹市府公共工程流標、追加預算問題,更直言,「也難怪市民朋友都說,這段時間高虹安被打得如此悽慘,會不會是新竹市其實有所謂的『大秘寶』!」

▲▼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政見發表後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高虹安表示,剛才政見發表時有特別提到新竹市公共工程問題,不少工程像是大車站、總圖書館等,都不斷追加預算,但卻只聞樓梯小,未見實質效益;大家熟悉的新竹棒球場事件,預算就從3.5億追加到12億,但到現在開幕賽都停賽將近4個月了,還是沒辦法重新啟用,也無法讓美國WBC(世界棒球經典賽)前來場勘。

高虹安指出,關埔國小蓋了6年,預算從2.2億追加到13億,但校舍卻減半,沒有操場、沒有體育館,校慶還要借場地;總圖書館預算也是持續增加到16億,但到現在也沒看到成果,「新竹市府執政團隊在公共工程上面,是不是有運用限制型招標,讓固定廠商得標;或是用一直流標、然後一直追加預算的方式,將公共工程預算變相增加。不只是我剛剛提到的公共工程,新竹市府可能還有很多隱藏的標案。」

高虹安感嘆,也難怪市民朋友們會說,這段時間高虹安被打得如此悽慘,「會不會是新竹市其實有所謂的『大秘寶』,很怕政黨輪替後,會有人看到工程多次流標的真相,希望新竹市府能勇敢面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