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畫面曝光!特技男在山頂窄道騎車  突然墜下100公尺墜崖

死亡畫面曝光!特技男在山頂小道騎車  突然墜下100公尺墜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帳號名稱)

▲男子騎車時突然失衡墜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38歲男子布魯曼菲德(Mikhail Blumenfeld)是一名專業越野車手,近來在山崖上訓練特技時,突然不小心失去平衡,從車上摔下後,在朋友面前滾下100公尺的深谷,生前最後畫面意外全被拍了下來,家人得知消息後十分傷心。

事件12日發生在俄羅斯卡斯洛達市,影片中可看到,布魯曼菲德騎車在100公尺高山崖上一條狹窄小道訓練,騎到一半時他疑似察覺情況不對,突然查看一下車子,接著便繼續出發,沒想到沒多久便突然失去平衡,整個人墜下懸崖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布魯曼菲德與妻子一共育有2名孩子,不幸墜下懸崖後,在救護車趕到前便已經身亡,初步報告顯示,事件是因為駕駛沒有控制好車子,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消息傳出後讓親友震驚無法接受,37歲妻子茱莉亞(Julia)表示,「他從14歲就開始從事這項運動,技術非常好,我不明白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」。朋友也表示,已經和布魯曼菲德一起騎車長達10年,對方是一名經驗非常豐富的騎手,沒想到會因為一個小失誤喪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