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凌濤競總成立 朱立倫呼籲選民支持:藍軍年輕世代代表

▲凌濤競總成立

▲凌濤競總成立,黨主席朱立倫到場加油打氣。(圖/凌濤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凌濤競選總部、13日正式成立。曾擔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和發言人的凌濤表示,總部成立沒有造勢、沒有動員、沒有架設舞台、沒有設立任何職務,他要把所有的心力,放在桃園的發展與孩子的未來,感謝黨主席朱立倫、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、立委萬美玲及各方支持者,到場加油打氣。

▲凌濤競總成立

朱立倫出席凌濤競選總部成立,媒體詢問是來為「朱立倫子弟兵」加油打氣的說法表示,凌濤不是朱立倫的子弟兵、也不是任何人的子弟兵,凌濤是國民黨年輕世代的代表,凌濤的家族從雲林移居到桃園很久,桃園的雲林鄉親是桃園非常重要的力量。

曾擔任桃園縣長的朱立倫說,桃園人從來不會分「你來自哪裡?」只要來到桃園這個家庭,就是桃園人;而凌濤最近的表現,獲得很多很多桃園鄉親的認同跟肯定,希望他要繼續努力,繼續地深耕基層,因為參選市議員就是要一步一腳印,這一點,凌濤幾乎都做到了,每一天一大早或者下班的時候,都在各重要街頭勤於拜票,相信他會繼續地努力、繼續地加油。

目前也擔任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競總部發言人的凌濤說,選戰期間,他6點站路口、接著開記者會、市場拜票,晚上跑活動,支持者關切他是否會影響自己的選情?他強調「大局為重,桃園一定要贏。」再怎麼早起,就算熬到兩、三點,整理市政檢驗資料,他都全力以赴,因為桃園需要一位具有國際觀的工程師市長,一位好的市長當選,才能夠帶領桃園發展,完全改變桃園的未來,讓下一代過得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