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鄭文燦肯定余信憲民主DNA純正 籲選民支持再連任

▲鄭文燦肯定余信憲民主DNA純正,籲選民支持再連任

▲鄭文燦肯定余信憲民主DNA純正,籲選民支持再連任。(圖/余信憲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余信憲拚連任,13日成立競選總部,市長鄭文燦、電視名嘴王瑞德、汪潔民、蔡玉真等人士都到場助講。余信憲表示4年來、超過8千件的服務案件,他把選民交付的每件事,都當自己的事親力親為逐一解決,然桃園區市議員選舉參選者眾,競爭激烈,籲請大家集中選票,支持他這位全職議員,持續為大家服務。

▲鄭文燦肯定余信憲民主DNA純正,籲選民支持再連任

市長鄭文燦表示,他和余信憲的父親余金來認識30年,余父是資深媒體人,用筆、用心用行動挺台灣的民主,從黨外開始至今,他心中的唯一目標就是保護台灣的自由民主;余信憲從美唸完碩士後回台打拚,以樸實的精神勤走基層為選民服務,不分年齡族群,只要對社會進步有幫助的議題,他都第一個跳出。

因此,余信憲身上也流著一樣是民主的血液、民主的DNA,投給余就等於多一個可以請託信賴的好議員,呼籲選民支持余信憲,讓桃園繼續有一個代表民進黨純正血統的好議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