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物店老闆愧疚道歉 唐寶寶媽媽臉書11字喊話:快恢復營業

▲▼唐寶寶媽媽今天現身接受採訪,提到事發後孩子都不敢出門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唐寶寶媽媽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永和一名唐氏症少年4日晚間到炸物店消費忘記帶40元,遭王姓老闆報警處理,引發外界熱議。事後王老闆道歉,唐寶寶的媽媽也在臉書發文,對老闆喊話並釋出善意。

王老闆向《年代新聞》表示,他當下不知道顧客是唐氏症患者,否則不會報警,過程他沒有對母子咆哮或不禮貌,但內心感到愧疚,因此向對方道歉,不過因為連日受到網友攻擊導致身心受創,目前仍無法營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唐寶寶的媽媽12日深夜突然在臉書發文,「快復業,我當你第一個客人」,疑似在跟炸物店的王姓老闆喊話,率先釋出善意,希望可以藉此化解雙方的糾紛。

▼唐寶寶的媽媽12日深夜向王姓老闆喊話。(圖/翻攝當事者臉書)

▲▼ 炸物店老闆愧疚道歉 唐寶寶媽媽臉書11字喊話:快恢復營業。(圖/翻攝當事者臉書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