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徐巧芯遭檢舉「臉書禁言6天」!小帳現身:還有千千萬萬個我

▲▼徐巧芯回應昨日綠營側翼攻擊的事件。(圖/攝影中心攝) 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緊咬綠營側翼,更提告民進黨台北長候選人陳時中競辦偽造文書、妨害名譽及違反選罷法等,引發社會關注。不過,她12日晚間表示,自己因發文講綠營側翼遭檢舉,被臉書禁言6天,目前正在申訴中,會先用備援帳號發文,並強調「我早就準備好了。請大家給我力量,我繼續為你衝鋒」。

徐巧芯稍早也用備用帳號發文表示,她早在半年前第一次被檢舉到禁言的時候,就想過會有今天的情況,所以當機立斷辦了備援帳號,並強調該帳號就是她本人所有,「平常沒有使用,就是等待有一天因為發言被檢舉到停權的時候仍然有發聲的管道。」

徐巧芯認為,打仗就是這樣,要先想好對方的步數,在他們的思考之前部署,「我沒有發表違反社群法則的內容,不過是側翼想讓我噤聲,所以透過檢舉要讓我停止發言。但沒想到,檢舉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。」

臉書粉專「無良公關公司」9日晚間貼出一份文件,指藍營找人跟拍陳時中,隨即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報警處理,一票親綠粉專也因此被告。徐巧芯11日也在《新聞大白話》中透露,目前已經提告4人,還有30人正在整理資料,「每一個都告,每一個都出來大家聊一聊」,除了刑事外還會民事求償50-100萬「有留言的一個都別想跑」。

徐巧芯強調,這一仗與選舉無關,她會一直持續到選後,一定會讓側翼在法院開同樂會,邀請大家準備好爆米花跟可樂,「因為我提告就是玩真的,我找的律師也是最好的,就像蜜獾一旦咬住了就絕對不會放手,不追究到底不罷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