洩天機指大屯火山將爆炸 唐新民:市長不是我2023年就等死吧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。中選會12日舉辦公辦政見發表會,共和黨候選人唐新民表示,他是台灣奇蹟締造者、蔣經國指定的繼承人,要回來拯救人民最卑微的生存需求;他還揭密天機,「2023年末,大屯火山隨時可能爆發,如果今年2022年台北市長不是我,你們2023年就等死吧!」

▲▼台北市長候選人唐新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北市選舉委員會)

▲台北市長候選人唐新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北市選舉委員會)

唐新民在政見發表會場上拿出他自製的「手動讀稿機」,邊講邊翻頁,然後語氣激昂自稱,「我是台灣奇蹟締造者、蔣經國指定的繼承人!不是傳承人,是繼承人!聖人天子唐新民,亞太疾風唐明皇,我就是傳說中的東方人Easter、彌勒、彌賽亞、紫薇聖人、唐明皇。」「在今天,台灣經濟完全泡沫以後,我回來了!」唐新民說,今年2022年鐵觀樹的預言,所以如果他不出來,鐵觀樹就要槓龜了,「所以我不能不出來」。

唐新民說,他不像其他候選人是來給福利的,「我回來,我是解決你們最卑微的要求,生存」;他說,你們現在可能連命都沒有了,「2023年末,大屯火山隨時可能爆發」,美國已經掌握了東加島的技術,毀天滅地東加島,就是美國幹的。

「然後我們接到最機密的報告,2023年預言,爆炸點是在台灣大屯山。」唐新民強調,大陸上、江南全部變成瓦礫,台北到哪裡去了?天母、北投到哪裡去了?天母、北投被炸飛,台北沉到太平洋底下,跟1萬年前的母大陸與那國島的海底城,做海底姊妹城,「這就是我回來解決、搶救各位鄉親」。

但接著唐新民說,暗黑力量共濟會派了蔣萬安,郭禮伯的孫子郭萬安,攔住他的去路。共濟會知道他是蔣經國的孤臣,是打著蔣經國的牌子來競選台北市長,就故意弄一個郭萬安來冒充蔣萬安,「所以,我可能沒有機會完成我的任務」。

「但是,我在這裡向知道我的鄉親、教友、信眾道歉。」唐新民說,這是最後的機會,他們搞了參選大爆炸,過去參選人只有4、5個人,這次有12個人。參選大爆炸後,「還人造三咖督,我完全被封鎖!不能講一句話!」

唐新民喊話,要各位鄉親幫他把話傳出去,「如果今年2022年台北市長不是我,你們2023年就等死吧!中華民族將會倒退200年,可能永遠再也復興不起來了」。

唐新民在政見會上很嚴肅的不斷重覆大屯火山要毀天滅地,要選民支持他這位「火山市長」,但只見一旁的手語老師,看起來幾乎要崩潰,網友都很同情他,嘆「錢真得很難賺」。   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