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注定分手「3對互虐星座CP」出爐!越愛越痛苦心好累

▲分手,情侶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相愛容易相處難,你和另一半越愛心越累嗎?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愛是一把雙面刃,能感到甜蜜,卻也會讓人受傷,交往後雙方會因柴米油鹽發生爭執,或價值觀不同溝通磨合,感情卻也越磨越冷。星座運勢網站《搜狐網》分享12星座中有「3對星座CP」在一起時很虐心,互相折磨越愛越痛苦,注定以悲劇收場,即使再多包容也難以融洽相處,最終搞得彼此心好累。

3對星座CP在一起超痛苦,沒有好結果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巨蟹座&牡羊座

是很容易被彼此吸引,卻不適合的星座情侶。牡羊容易被巨蟹的神祕感、幽默與體貼所吸引;巨蟹則愛對方的積極樂觀與熱情。然而愛熱鬧、陽光的牡羊希望另一半也能跟上自己的腳步,讓時常自帶「悲觀」心態的巨蟹難以適應,兩人相處過程不斷面臨考驗。

牡羊享受自由、策馬奔騰;巨蟹則喜歡約束、管東管西,戀愛觀大不相同,要攜手到老相當困難,因此兩人交往大多以悲劇收場。

2.獅子座&天蠍座 

兩人很容易產生莫名情愫致使互相吸引而交往,可真正在一起後才發現是痛苦開始。獅子自尊心強、愛面子,要別人服從自己;而天蠍座天生不服輸,兩人容易產生矛盾、互不相讓。再者,都屬於比較霸道、佔有慾強的星座,獅子喜歡光明正大佔有,天蠍則愛耍點小心機。或許天蠍心中比較欣賞對方,但無奈都不願向任何人低頭,最終只能說掰掰。

3.金牛座&水瓶座

在性格上有點相似,金牛座比較重物質、水瓶座則看重心靈,例如只有一定額度的金錢,金牛會毫不猶豫選擇填飽肚子,水瓶則會想著填充精神層面。金牛座腳踏實地又勤儉,喜歡一份付出一份回報;水瓶座向來想像力豐富,總能冒出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,雖說心中想改變彼此,可惜陷入感情泥濘裡,才發現自己早已驚慌失措。

兩人只能用不適合形容,金牛喜歡按部就班生活,水瓶就像抽象藝術家喜歡起起伏伏的人生,三觀不在同一個頻率上,容易讓金牛感到患得患失、缺乏安全感,在一起只是互虐而已。

超大罐「抗菌洗衣精」買4送2!只要799$別猶豫

沒買到會哭!「這款衛生紙」抽10張不用1$ 買起來囤抗漲價

出國「頂級防爆行李箱」拉著走!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$

台灣首賣!獨家「花月嵐」大蒜拳骨拉麵 一盒不用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