鬍渣男毛巾遮身「生殖器夾腿」闖溫泉女湯 被逮硬掰:我是女生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噁心!北市北投區24小時經營知名溫泉,昨(10日)驚傳出有名男子池假身分證闖入女湯區,誇張的是,男子進女湯區,直接裸露上身,將生殖器夾在兩腿,被抓包後不斷說「我是女生」一旁女性友人甚至向在場泡湯的其女生強調,「他」真的是女生,要大家別擔心,但還是有人怕怕的立刻報警,警方到場後,當場拆穿其真正身分,並依法送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北投區24小時營業的知名溫泉,傳出有名男子持假證件闖女湯,進入後進將生殖器將2腿之間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女網友於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,10日晚間,在皇池女湯大眾池看見1名怪異的男子,臉上還有鬍渣,現場泡湯大姊向前詢問,對方仍自稱自己是女生,有打了男性賀爾蒙,陪同進入的女性友人也說服大家別擔心,但現場女性仍半信半疑,直到有人通報門口店員,店員進入後,請男子拿出證件,他竟也拿出女生身分證,並向大家說「上面女生是我」。

但還是有人怕怕的報警,警察到場後,立刻核對身分,當場拆穿他真正身分,並發現27歲郭姓男子持的是假證件。這樣荒唐行徑也讓女網友不可思議說「皇池女湯竟然放男生進來泡」,同時她也指出,有其他大姊發現男子有拿電子器材,深怕是不是被側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郭姓男子偽裝女生闖入女湯泡湯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郭男被帶回派出所後,依社維法辦理,這也讓女網友在文末無奈說,「警察說現在只能妨礙社危(維)法,就放他回去了⋯⋯我上網查好像這個罰金也幾千塊而已,難怪這2位被發現的時候老神在在的。在皇池泡了這麼久,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,然後店家也沒上去警局協助處理,真心覺得今天在大眾池大家只能自認倒霉了」。

北投警表示,郭男在泡湯區過程無刻意露出生殖器,或作猥褻動作,也未發現側錄行為;雖然他也自認自己生理上是男性,但並不認同自己為男性為由,進入女湯泡湯,至於持女性身分證,郭男則稱是撿到前同事未歸還,才會不慎出示錯誤,全案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,並依戶籍法、侵占遺失物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