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警15樓垂降畫面曝!檢警抄查詐團水房 豪宅內搜出2300萬錢磚

記者高堂堯、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日前到台中破獲一起詐欺集團,該團藏身於八期一處高級住宅區,警方兵分二路,霹靂小組從15樓高度垂降攻入、地面人員防堵詐團成員逃逸,順利逮獲8名犯嫌,並查扣不法所得2359萬元現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南投縣刑大提供)

▲霹靂小組從豪宅頂樓垂降攻堅。(圖/南投縣刑大提供)

九合一大選在即,為防範境外資金與選舉賭盤介入選舉,全國警方展開全面性查緝,台中地檢署掌握情資,八期一處住宅疑被詐團用來當作水房,經多日跟監蒐證,10月底指揮南投縣刑大收網。

▲警方查扣不法所得2359萬元現金。(圖/南投縣刑大提供)

根據警方提供密錄器畫面,霹靂小組從15樓頂樓一躍而下,垂降至犯嫌所在樓層,利用破壞器材破門而入,進門後卻發現偌大的客廳空無一人,隨後快速逐一搜尋每個房間,發現其中一間遭反鎖,再次破門而入,終於找到數名因知曉警方到來而不敢動彈的成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南投縣刑大提供)

▲▼警方持破壞器材破門而入,逮獲藏身在屋內的數名詐團成員。(圖/南投縣刑大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南投縣刑大提供)

警方搜索該處豪宅,查扣藏在保險箱內的2359萬元大量現金、點鈔機、數十台電腦、手機、手錶等贓證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南投縣刑大提供)

犯嫌將大量現金藏放在保險箱內。(圖/南投縣刑大提供)

檢警查出,該詐團由林姓、葉姓男子為首,該水房是2個月前以3萬5000元承租,平時成員足不出戶,僅由固定人士外出購買生活必需品。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,認林、葉男涉犯賭博、洗錢、詐欺等罪嫌,有串證、逃亡、滅證之虞,向法官聲押獲准;其餘6名成員以3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