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落神壇!「好市多1夯食」悄降價 會員傻眼:只吃一半,吐一整天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會買好市多的「凱撒雞肉沙拉」當作隔天早餐,怎料一名網友買回家後,才發現原本的「蘿蔓生菜」悄悄換成萵苣就算了,連雞肉量都變少,讓他難以接受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哀號,雖然降價20元,但品質真的有待加強,「上周買,放到隔天吃,菜都出水,結果只吃一半,吐了一整天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沙拉內的蘿蔓生菜不見了,改成萵苣替代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抱怨,最近去熟食部買輕食「凱撒雞肉沙拉」,結果發現靈魂角色「蘿蔓生菜」突然變成萵苣代替,讓他難以接受「感覺價錢更貴了!」

無獨有偶,另一名女網友也在同社團發文驚呼,買老公愛吃的凱撒雞肉沙拉,要當作隔天早餐「整個生菜跟雞肉縮水一半,我可以接受物品漲價,但不能又漲價又減量吧!覺得空虛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另有網友同感表示,份量真的變少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底下網友回應,「如果不是蘿蔓,就不能說是凱撒沙拉了」、「這種萵苣不值得,易出水」、「買過!覺得這個凱撒沙拉已不值得買了!現在蘿蔓改萵苣,而且肉吃起來有點怪粉粉爛爛」、「189買一個空虛」、「漲價還亂改原材料,真的讓人感覺蠻差的」、「Costco熟食越來越爛」、「上周買,放到隔天吃,菜都出水,結果只吃一半,吐了一整天」、「以前很愛吃, 現在已經不想買了」。

另有熱心網友說明,因季節改成萵苣後,價格有調降20元,目前售價為169元,「我上禮拜去賣場的時候,看到公告寫不是蘿蔓產季所以改成萵苣,然後我想我剛剛在蔬菜區看到一大堆的蘿蔓,然後再看看我推車裡的一袋蘿蔓」、「可是不是有降價嗎?嘉義店的從189降到169元/一個,我有問熟食區的服務人員:是因為從蘿蔓改成萵苣所以降價嗎?對方說是」、「是169,改菜有降價20元啦」。

▼網友搖頭直呼,沒有蘿蔓就不想再買,萵苣口感差很多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▼沙拉目前降價為169元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