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敗女王盧秀燕今起請假 登戰車掃街拚「9連勝」!元保宮當起點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(10)日開始請假投入選戰,請假後的首場選務行程從北區元保宮起跑,並且展開車隊掃街。今天廟埕一早就湧入大批民眾,盧秀燕表示,自己從省議員、6屆立委到2屆市長選舉的起點,9次參與選戰都從元保宮起跑,每次都勝選,今天在此不僅意味著勝利出發,也象徵自己從政30年來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。

▲選戰最後17天,盧秀燕今起請假拼選戰「9連勝」起點元保宮出發車掃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盧秀燕一早到元保宮參拜,正式投入選戰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盧秀燕今天一早到元保宮參拜,受到熱烈歡迎,廟方也準備舞龍舞獅迎接盧秀燕到來。盧秀燕表示,昨天一直忙市政工作到晚上12點,今起正式請假投入選戰,最後會全力衝刺,爭取連任。

對手蔡其昌抨擊盧秀燕無論請不請假,一樣把市政府當成競選總部公器私用。盧秀燕回應,我們對公務人員要信任,要有信心,不要因為選舉波及公務人員或是警察同仁,且台中市政府的公務人員是非常高素質的,選舉那麼多次,公務人員都很了解、也相當守法。

▲選戰最後17天,盧秀燕今起請假拼選戰「9連勝」起點元保宮出發車掃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對手蔡其昌抨擊盧就算請假也是公器私用,盧秀燕回應,不要因為選舉波及公務人員或是警察同仁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對於接下來的選戰規劃,盧秀燕表示,今天參拜出發之後就會全力衝刺,接著就會大規模掃街、走訪菜市場或是後援會活動等等,總部都有規劃。

9日中信兄弟二連霸再度封王,盧秀燕也感謝中信兄弟的努力,帶給球迷美好的勝利,也祝福中信兄弟林威助總教練的母親受傷早日康復,林總教練在很煩惱、很擔心的情況下,還能帶領球隊贏得勝利,感謝總教練的付出。

另外,先前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與盧秀燕打賭球賽,輸的要戴對方的頭像拜票幫忙競選。盧秀燕今天也向張善政喊話,「中信兄弟贏了,張院長要願賭服輸」,至於用什麼形式來幫忙助選都可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