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柬埔寨案再逮3人 下藥迷昏女受害者後開心討論:敢不敢脫

記者陳以昇、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方偵破「台版柬埔寨」詐團案造成3死,8日逮捕幹部「蝦董」及其女友還有一名負責攝影的男子,9日再逮捕3人,其中一人為集團女上級幹部,連蝦董等人都要叫他一聲「大姊」,警方從手機訊息發現,詐團還討論是否要脫光女受害者的衣服,甚至想「選妃」逞獸慾,警方持續釐清中。

▲▼犯罪集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詐騙集團囚禁多人施虐,還想對女受害人(圖右)脫衣逞獸慾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11月初分別在新北市淡水、桃園市青埔相繼破獲「台版柬埔寨」詐騙集團據點,救出58名求職遭囚禁的被害人,更追查出已有3人慘遭虐死,被棄屍在桃園龜山及南投日月潭。專案小組事後陸續逮捕詐團幹部綽號「茶董」的37歲陳樺韋及「蝦董」30歲涂世泓等人,但仍有多人在逃。

專案小組9日又有斬獲,兵分多路於北市內湖、新北土城、基隆等地拘提3人(2男1女)並通知1人到案,其中30歲傅姓女子更是重要幹部,集團成員多尊稱為「大姊」。

▲▼犯罪集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循線逮捕上級女幹部,詐團成員多稱她為「大姊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從另外2嫌的通訊軟體發現,詐團在淡水新市鎮據點將數名女被害人下藥迷昏後,討論是否剝光衣服拍裸照,還互傳「敢不敢脫啦!」等戲謔言語,罔顧被害人意願。更可惡的是,詐團成員一度想「處理」女被害人,儘管犯嫌落網後極力否認,警方持續釐清中,不排除多人性侵被害女子。

初步了解,傅女負責面試成員,還負責審核、控管被害人帳戶等文書工作;在內湖拘提到案的32歲吳男在淡水據點負責毆打、對被害人下藥;在土城拘提到案的27歲吳男則涉及協助南投棄屍;通知到案的32歲陳男受茶董指示負責承租淡水、中壢二處據點,全案截止目前到案32人羈押21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