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大校長、北市偵查隊長接連出包 警政署長:絕不護短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近來全台警紀案件連環爆,包括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與具天道盟背景的林秉文進招待所,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赴招待所賭天九牌等爭議事件,警政署長黃明昭9日上午赴刑事局視察掃黑成果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「一向重視警紀,只要涉及警紀,全力查辦、從重處分,絕不護短。」

▲警政署長黃明昭9日上午在刑事局接受媒體聯訪說明警紀連環爆問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政署長黃明昭9日上午在刑事局接受媒體聯訪,說明警紀連環爆問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黃明昭9日上午赴刑事局了解破獲柬埔寨人蛇集團案件,受訪時表示,警紀維護是警政署一向重視工作,最近發生幾起警紀案件,警方絕不護短,全力查辦到底。

對於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出入招待所、玩天九牌,黃明昭指出,台北市警察局查處屬實,會追究相關責任,警政署也會針對警紀案件持續偵辦。

黃明昭強調,警紀維護是一貫精神,有就全力查處,只要涉及警紀,絕對加以究辦,從重處分,但他意有所指表示,兩起警紀案均為多年前拍攝畫面流出,警察涉警紀案件或不當行為,往往有心人士留存釋放,對機關團體造成傷害,呼籲同仁一定要恪遵警紀要求,以免引發爭議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

►獨/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