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時中的興趣就是應酬」 曾銘宗:可能更多牽手摟肩影片流出

▲▼陳吉仲 曾銘宗 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稱陳時中的興趣就是應酬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爆出10月6日看完《流麻溝十五號》後,晚間被拍到在高檔餐廳喆園聚餐,摟人妻、食指交扣照片曝光酒後失態照片曝光。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,陳時中很喜歡應酬,他講他看電影,覺得民主得來不易都是亂扯,「陳時中的興趣是應酬」,相信將來還會有很多影片流出。

曾銘宗表示,陳時中昨天在記者會上說「誰沒牽過手」,顯然是牽過很多人的手;曾更透露,陳時中晚上常常應酬,且喝酒會有一些行為,其實都有很多影片流出,這次是有吹哨者看不下去才丟出來,但將來可能還會有更多陳時中牽手摟肩的影片「被洩露」。

對於民進黨指控是國民黨找狗仔跟拍,曾銘宗強調國民黨絕對沒狗仔,沒錢也沒心去跟監,可能是民進黨內鬥或吹哨者看不下去把影片流出,過去就有很多影片是關於陳時中的夜生活,就自己所理解,陳時中很喜歡應酬,說受到《流麻溝十五號》感動都是亂講亂扯,「陳時中比較有興趣的是應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