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議員惡意栽贓 羅智強聲援柯志恩:全是政治打手

▲▼羅智強,柯志恩,2022九合一大選,2022高雄市長,蔡英文,陳其邁,高雄,言論自由。(圖/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於臉書聲援柯志恩。(圖/擷取自羅智強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昨(6)日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協同幾位高雄在地學生「聲稱」揭露七年前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擔任淡江大學學務長期間,所通過的媒體進入校園門檻,要求柯志恩反省道歉。

當天即遭到柯辦的回應打臉,當時通過的法案並非禁止媒體進校園,而是考量到校園安全的問題,才請媒體必須「申請入校」。對此,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於臉書聲援柯志恩,「規定非教職員生,需申請換證才能入校,這是侵害言論自由,還是守護校園安全?」

羅更進一步指出,被綠營議員策動出來召開記者會的三位「高雄學生」,就有兩位是陳其邁市府青年事務委員會的青年委員。怒批陳其邁陣營為了選舉不擇手段,竟找「青年委員」當政治打手,而自己卻躲在幕後當黑手,「暖男」一稱言過其實!

羅智強也表示,針對蔡英文總統已經六百多天未親自回應媒體提問,陳其邁是否也應找青年打手炮轟總統不尊重媒體?而陳水扁、馬英九都不敢關的新聞台,就蔡英文敢關,如此尊重「新聞自由」的方式,不知地下有知的鄭南榕將作何感想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