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今扮母雞車掃催票 衝竹苗喊話選民「投最佳人選」

▲▼陳時中前往新竹輔選沈慧虹。(圖/陳時中競總提供,下圖同)

▲陳時中前往新竹市陪沈慧虹車掃。(圖/陳時中競總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20天,在綠營內擁有高人氣的民進黨台北市長陳時中6日啟動跨區輔選行程,下午分別趕赴新竹市、苗栗縣,為黨籍候選人沈慧虹、徐定禎站台,互相拉抬聲勢,此外,他也首度陪同兩位候選人車隊掃街,一路上不少民眾用力向陳時中揮手,將近有1500人線上觀看掃街直播,並留言表達支持。

陳時中今天前往新竹市和苗栗縣,參加沈慧虹醫師後援會相挺陳時中記者會,以及徐定禎醫療界後援會成立記者會兩場活動,會後陪同候選人車隊掃街。

▲▼陳時中前往新竹輔選沈慧虹。(圖/陳時中競總提供ㄝ下圖同)

▲陳時中與沈慧虹比出愛心動作。(圖/陳時中競總提供)

陳時中在新竹市受訪時表示,民進黨是一個團結的政黨,團結就有力量,一定會讓台灣變得更好,像他的競選口號就很清楚,希望每一個縣市長都把份內的事情做好,把事做好、台北更好,新竹更好,台灣就能共好。

而面對台北市、新竹市、苗栗縣選情都是「三腳督」的狀況,陳時中呼籲,新竹市過往的政績,與沈慧虹相關的配合,8年來呈現的就是專業,不管是政治的專業、交通的專業,看起來就是各種的專業,呼籲選民做自己靈魂的主人,依照心目中最佳人選投下一票。

此外,陳時中在苗栗縣則表示,任何情況下,保護台灣的心不要變,也不要妄自菲薄,各位醫師的努力都是非常強大的力量,但是若沒有人民的配合,或者社會對立,將來再有疫情的時候,恐怕就擋不住了,如同戰爭也是一樣,心防一旦破了,武器再精良還是容易被攻破,「台北市、苗栗縣等縣市要贏得勝選,才能把正確的聲音帶給國際,並讓台灣人民有更自由、民主的生活。」

▲▼陳時中參加徐定禎醫療界後援會成立記者會暨車隊掃街。(圖/陳時中競總提供,下圖同)

▲陳時中陪同徐定禎車隊掃街。(圖/陳時中競總提供)

▲▼陳時中參加徐定禎醫療界後援會成立記者會暨車隊掃街。(圖/陳時中競總提供,下圖同)

▲陳時中與徐定禎分別比出自己的號次。(圖/陳時中競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