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大校長同桌黑道稱「搜集情資」 侯友宜: 執法要有紅線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世壯運受旗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警政委員任內與黑道人士共赴豪宅招待所開趴,期間還找傳播妹同歡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5)日回應,打擊犯罪的執法同仁,要公正依法執行,尤其很多分際上,要有一個紅線,面對惡勢力要公正執法。

陳檡文被爆5年前與黑道共赴豪宅招待所開趴,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痛批跨越警紀紅線,行徑腐敗;陳檡文承認確有此事,目的是替刑事局專案蒐集情資,但地點、時間是對方挑,聚會也只有幾位朋友,非常單純。

侯友宜今日出席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詹為元競總成立大會,會前媒體問到此事,侯友宜說,打擊犯罪的執法同仁,要公正依法執行,尤其很多分際上,要有一個紅線,要好好努力打擊犯罪,面對惡勢力要公正執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