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候選人遇「25秒下體片」性騷!麥當勞女孩不忍了 報警告噁男

▲▼基隆市議員候選人李依芩遭生殖器影片性騷,不忍了決定報警提告。(圖/翻攝李依芩臉書)

▲李依芩遭生殖器影片性騷,不忍了決定報警提告。(圖/翻攝李依芩臉書)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基隆報導

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候選人李依芩(24歲)被提名參選後,因經歷有「麥當勞服務生」,而被網友封為「麥當勞女孩」;日前李依芩在臉書粉專PO文,表示一打開臉書私訊,長達25秒的男性生殖器影片映入眼簾,「從年初至今,不斷收到騷擾訊息,這一次我不忍了!」決定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。

李依芩表示,過去就不斷收到騷擾訊息,無論是言語、或是多媒體訊息連綿不斷,縱使封鎖過無數帳號,但仍會有新的騷擾訊息湧入;日前李依芩打開私訊時,突然一段長達25秒的男性生殖器影片映入眼簾,氣得她決定報警。

李依芩表示,有人建議默不作聲、封鎖對方就好,「我認為這並非是一個妥善的作法,近年來無論是職場性騷擾亦或是網路性騷擾事件頻傳,卻僅有少數女性願意為自己發聲,我知道重複回想的過程很痛苦,我曾在國小的時候也有經歷過這一切,但自己一定要為自己勇敢發聲。」

李依芩認為,女性從職業到穿著打扮,都經查遭受歧視,甚至衍生出性騷擾問題,「我青年參政,經歷是科技公司秘書,有人說我肯定是被潛規則⋯我穿著寬鬆,有人說肯定是剛做完拍的事後照⋯我穿著合身,有人說我很輕浮肯定是誰都可以⋯這些言語都帶有對女性的歧視以及言語騷擾,我背後的努力在瞬間被抹滅,我外表的光鮮亮麗成為某些人拿來茶餘飯後、性騷擾的標靶,如果我們不勇敢為自己發聲,那只是在默許、在縱容,讓對方覺得妳是可以得寸進尺的人進而變本加厲!」

「今天我勇敢的站出來,遏止這種行為的發生,我知道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,如果未來我有幸當選,希望能減少性騷擾事件,以自身經歷幫助更多女性。」

▼基隆市議員候選人李依芩。(圖/翻攝台灣民眾黨、台灣民眾黨李依芩臉書)

▲▼民眾黨素人「麥當勞店員」資歷遭歧視 網戰「進步價值」酸:平民不能選嗎。(圖/翻攝台灣民眾黨、台灣民眾黨李依芩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